2020/12/07
2179

學會Java可以做什麼?Java 程式設計師是職場上重要的人才嗎?

Java程式設計師是職場上重要的人才嗎?學會Java可以做什麼?│直播教學Blog

Java程式可以做什麼呢?先看看企業實務應用

根據知名市場調查公司IDC的分析師指出,在財星五百大企業中,90%以上都有使用Java來進行程式設計,也就是說這些大公司至少都會需要懂Java語言的員工來幫他們工作呢!Java這個語言除了可以用來開發各類桌面的應用程式、Android APP、遊戲、還有企業的後台程式外,時下最熱門的大數據也與Java有關,看到這麼多不同領域的應用,可以發現,這些應用類型十分廣泛,而且幾乎在各行各業都有發揮的空間,也難怪為什麼每家公司都搶著要尋找Java人才了!
java程式設計

Java程式設計師的三大產業趨勢:APP、金融業、物聯網與大數據

1.Android APP

根據2017年的報導,Google宣稱Android系統的月活躍使用者大約是20億人,已經是另一大陣營iOS10億人的兩倍,而且在2016年,APP的總下載次數竟然高達820億次,真是個驚人的數字!隨著大家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依賴程度日漸提高,對於APP的需求一定也是更加的強烈,對於企業主來說,擁有自家的APP幾乎成了必備的條件,Java會如此熱門也不意外了。

2.金融業

世界級的投資銀行在處理程式交易、撰寫相關文件、資料處理專案都可以看見Java的身影,像是知名企業高盛、巴克萊銀行、花旗、渣打銀行等。Java提供交易員一個更方便處理客戶需求的平台,能夠讓工作運行的更為順暢,從這些金融業巨頭的業務可以想像,一定會有大量的金錢在流動,而處理這些大量金錢的工作,當然得交由程式來進行,也就進而成為工程師一展長才的機會!

3.物聯網與大數據

許多大型公司像是Facebook、Google等想要搶佔物聯網商業先機,都開始慢慢在尋找會寫Java的工程師來朝物聯網佈局,知名處理大數據的軟體平台Hadoop就是以Java為框架來進行撰寫的,這讓大家對於Java可以創建的商機有了更多的想像,相信許多企業也會逐漸跟上這些產業領先者的腳步,所以各家企業更有動機要先綁住Java人才來替自己的未來佈局。
java產業趨勢

Java好學嗎?java web教學相關論壇資源多!

Java一個優勢點就在於其在Java web的應用開發、桌電的應用程式、手機應用程式都已經有所成果,他的普及以及多樣的開源專案都讓Java這個語言還有機會持續流行,像是在知名程式語言社群StackOverflow上,有關Java的相關問題,回覆率幾乎高達75%,也就是四個問題裡有三個會有工程師來協助回覆。雖然Java不是號稱最容易入門的語言,但是卻是許多應用的基礎,想要打好程式基礎的人從Java程式設計下手反倒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。
java應用開發
這也難怪為什麼Java工程師的起薪會這麼高,若要把握這波產業趨勢,Java課程或許就是搭上火箭的最快途徑!
LINE-friend
近期文章熱搜文章排行
熱門標籤熱門標籤
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熱門標籤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