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10
35052

【 c++ 程式語言入門 】 C 語言分為 C 、 C++ 、 C# 你知道到底有什麼差別?

程式C語言分為C、C++、C# 你知道到底有什麼差別?│直播教學Blog

C C++ C# 到底有什麼差別?

若想從事軟體工程師,常常聽到前輩們說得先學好C語言,但C、C++、C#都是C開頭的語言,究竟要先學會哪種?而它們三種又有何不同的用法呢?這個問題是大多程式初學者們的困惑,不過不必擔憂或煩惱,本文將在下方逐一列出三者的差異及發展性。

想學會Coding,必先熟悉C語言

C語言是個十分強大的程式語言,其編碼方式和邏輯運算是C++、C#還有其他大多數語言的發展基礎,而它靈活高效的運算和豐富的功能性,以及可以跨平台使用的特點,成為了近30年來備受軟體工程師青睞,用途最為廣泛的語言,也誕生了「想學會寫程式,必先練此功」的說法。目前C語言最常使用在作業系統的編譯器中,由於它擅長處理低階語言,也常常用來當作設備和軟體的橋樑,若想成為出色的作業系統開發者,就報名C語言課程!不只教導撰寫程式,同時也提供邏輯訓練,無論什麼語言的學習都難不倒,因為C語言是你最強大的靠山。
程式設計

C++程式語言入門課程帶你開發出熱銷又實用的軟體

C++常被工程師們調侃是C語言的升級版,但其實並非如此,C++擁有C語言沒有的「物件導向設計」,使得學習C++比起C語言會更加容易,由於物件導向帶來的方便性,且承襲C語言的優點及特性,使得C++常常用來撰寫電腦的軟體,常見的office系列軟體就是以C++撰而寫成的,C++課程除了教會初學者簡單的程式撰寫及製作,也提供進一步的編譯器和資料庫撰寫指導,若想成為軟體工程師,C++是你必備的工具,報名C++程式語言入門課程,和大家一同開發出熱銷又實用的軟體吧!
軟體工程師

軟體工程師初學者首選 C#課程

C#是採用全物件導向設計的高階語言,比起C和C++,更容易學習及撰寫,是不少初學者的首選之一,擁有跨語言卻無跨平台的特性。比起程式開發,C++的應用多於C#;但網頁設計方面,C#則大大勝出,許多的網頁及服務平台,都是以C#為基礎而開發成的,而資訊爆炸的時代到來,許多商家及公司行號都需要網站的架設,使得網頁工程師的地位竄升,C#成了熱門的語言。報名C#課程,不只讓你學會簡單的網頁編寫,還能讓你更進一步製作出精美的個人專屬網頁!
總結一下上述的內容,學習的容易性是C#>C++>C,但應用的範圍是C>C++>C#;C語言最常應用在作業系統和韌體的開發及維護,C++是常應用於電腦軟體的開發及維護,而C#則是應用於網頁撰寫及架設居多,隨著需求的不同,對於程式語言課程也有不同的選擇,想要學會撰寫程式的技能嗎?我們的C語言課程帶領初學者有效率地學習!
 

【相關文章】

JAVA學習如何入門?相關職缺有哪些
 
LINE-friend
近期文章熱搜文章排行
熱門標籤熱門標籤
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熱門標籤熱門標籤